[SCore-users-jp] [SCore-users] 孚抉把抉扮我快 扶抉志抉扼找我

raja jocelyn → seznam.cz
2004ヵ 7畸 25ゥ (ゥ) 11:24:04 JST

圾快扼扶抉抄 - 志把快技攸 抒批忱快找抆!

妤把快忱扼找忘志抖攸快技 圾忘技 抖批折扮我抄 我 改抗抉扶抉技我折扶抑抄 扭批找抆 我戒技快扶我找抆 扼志抉快 找快抖抉, 扭抉忱找攸扶批找抆 技抑忪扯抑 扶抉忍 我 攸忍抉忱我扯.
批技快扶抆扮我找抆 抉忌抓快技抑 找快抖忘,  扭抉扭把抉投忘找抆扼攸 扼 扯快抖抖攻抖我找抉技 忪快扶投我扶忘技 扶忘把忘扼找我找抆 扭把快扼扼 技批忪折我扶忘技!!
妙我抉扼找我技批抖攸找抉把:
- 志抑戒抑志忘攸 忍抖批忌抉抗我快 技抑扮快折扶抑快 扼抉抗把忘投快扶我攸,  批抗把快扭抖攸快找 志攸抖抑快 技抑扮扯抑, 批抖批折扮忘快找 我抒 找抉扶批扼;

妊批扭快把忘抗扯我攸 ! 坏抉扼找忘志抗忘 扶忘抖抉忪扶抑技 扭抖忘找快忪快技 志扼快技!!! 孝戒扶忘抄找快 扭抉忱把抉忌扶快快 扶忘 扶忘扮快技 扼忘抄找快:

http://pokupk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