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e-users-jp] [SCore-users] 妓快抗抖忘技忘: 妓忘戒技快扮快扶我快 把快抗抖忘技抑 志 扭把快扼扼快!

妓快抗抖忘技扶抉快 扭把快忱抖抉忪快扶我快 amos → kyokofukada.net
2004ヵ 12畸 27ゥ (畸) 03:36:47 JST

妓忘戒技快扮快扶我快 把快抗抖忘技抑 志 扭把快扼扼快!

妊抉戒忱忘忱我技 我 把忘戒技快扼找我技 圾忘扮批 把快抗抖忘技批 志 扭把快扼扼快!
妓忘戒技快扼找我技 我 志扶快扼快技 我戒技快扶快扶我攸 志 圾忘扮我 把快抗抖忘技扶抑快 技抉忱批抖我 志 扭把快扼扼批!

坏快抖抉志抑快 我戒忱忘扶我攸:
妒找抉忍我, 妞抉技技快把扼忘扶找抆, 坏快扶抆忍我,尿抗扼扭快把找, 孜我扶忘扶扼抉志忘攸 忍忘戒快找忘, 尿抗抉扶抉技我抗忘 我 忪我戒扶抆 我 忱把.

妍忌投快扼找志快扶扶抉-扭抉抖我找我折快扼抗我快:
妥把批忱, 妞抉技扼抉技抉抖抆扼抗忘攸 扭把忘志忱忘, 均我扳 妊妖坐, 均我孜 妙抉扼抗志忘, 妒戒志快扼找我攸, 妙妞, 圾快折快把扶攸攸 妙抉扼抗志忘 我 忱把.

妓忘戒志抖快抗忘找快抖抆扶抑快:
均扳我扮忘, 坏抉扼批忍, 7 坏扶快抄, 妙快忍忘扭抉抖我扼-尿抗扼扭把快扼扼, 妊扭我忱 - 妒扶扳抉 我 忱把.

均志找抉技抉忌我抖找扶抑快:
妞抖忘抗扼抉扶, 均志找抉把快志攻, 均志找抉扭我抖抉找, 妝忘 把批抖快技, 均志找抉技抉忌我抖我 我 忱把.

坐抖攸扶扯快志抑快:
Cosmopolitan, ELLE, Good  坏抉技忘扮扶我抄 妍折忘忍, Harper`s BAZAAR, Marie Claire, Playboy 我 忱把.

妓快抗抖忘技扶抑抒 我戒忱忘扶我攸抒:
妒戒 把批抗 志 把批抗我, 尿抗扼找把忘 妙, 孛快扶找把 +, 抉扭找抉志我抗 我 忱把.

妓忘戒技快投快扶我快 扭抉忱 抗抉扶抗把快找扶抑抄 戒忘扭把抉扼.
妊抗我忱抗我 抉找 10% 忱抉 40%.

圻扼找抆 志抉戒技抉忪扶抉扼找抆 抉把忍忘扶我戒抉志忘找抆 把忘戒技快投快扶我快 扼找忘找快抄 志 把忘戒抖我折扶抑抒 扭把抉扳我抖抆扶抑抒 我戒忱忘扶我攸抒!

坏抖攸 抗抉扶抗把快找扶抉忍抉 把忘扼扼折快找忘 扶快抉忌抒抉忱我技抉 戒扶忘找抆:
妒戒忱忘扶我快, 把忘戒技快把 把快抗抖忘技扶抉忍抉 抉忌抓攸志抖快扶我攸, 扯志快找扶抉扼找抆, 志抑抒抉忱我抖忘 抖我 把快抗抖忘技忘 志 改找抉技
我戒忱忘扶我快, 抗抉忍忱忘, 志 抗忘抗抉技 抉忌抓快技快, 抗抉抖我折快扼找志抉 志抑抒抉忱抉志.

妊志抉抄 忱我戒忘抄扶-抉找忱快抖 我 抉找忱快抖 扶忘扭我扼忘扶我攸 找快抗扼找抉志!!!

妓忘戒技快投快扶我快 扶忘 把忘忱我抉! 妥圾!
妖忘把批忪扶忘攸 把快抗抖忘技忘! 均志找抉抖忌批扼抑, 找把抉抖抖快抄忌批扼抑, 找把忘技志忘我, 技忘把扮把批找抗我! 妓快抗抖忘技忘 志 技快找把抉! 圾
志忘忍抉扶忘抒, 扶忘 改扼抗忘抖忘找抉把忘抒, 志 扭快把快抒抉忱忘抒!
妖忘抖我折我快 技快扼找 我 扼找抉我技抉扼找抆 扭抉 戒忘扭把抉扼批!

妤抉抖我忍把忘扳我攸, 忌我戒扶快扼-扼批志快扶我把抑!!!
妊抉忌扼找志快扶扶抉快 扶忘扶快扼快扶我快!

妍把忍忘扶我戒忘扯我攸 我 扭把抉志快忱快扶我快 把快抗抖忘技扶抑抒 抗忘技扭忘扶我抄!

妤妍妝圾妍妖妒妥圻 妖均妙 妤妓岐妙妍 妊圻妨完均妊!

妥快抖.:  (095) 101-3527

妤抉忪忘抖批抄扼找忘, 扶快 扭抉扼抑抖忘抄找快 扭我扼快技 扶忘 抉忌把忘找扶抑抄 忘忱把快扼!

妙抑 抒抉找我技 扼忱快抖忘找抆 把快抗抖忘技扶抑快 把忘扼扼抑抖抗我 扯我志我抖我戒抉志忘扶扶抑技我.
妤抉改找抉技批 技抑 扼抉忌我把忘快技扼攸 扭我扼忘找抆 志 扶忘折忘抖快 扶忘扮我抒 扭我扼快技 志 忍把忘扳快 "妍找" - 妓快抗抖忘技扶抉快
扭把快忱抖抉忪快扶我快,
志 忍把忘扳快 "找快技忘" - 妓快抗抖忘技忘: (扶忘戒志忘扶我快 把忘扼扼抑抖忘快技抉抄 找快技抑, 扶忘扭把我技快把, 找批把我戒技, 把快技抉扶找 我 忱把.)

圻扼抖我 圾抑 扶快 忪快抖忘快找快 扭抉抖批折忘找抆 把快抗抖忘技扶抑快 扭把快忱抖抉忪快扶我攸 扭抉 改抖快抗找把抉扶扶抉抄 扭抉折找快,
志抑 技抉忪快找快 批忱忘抖我找抆 扼志抉抄 忘忱把快扼 我戒 扶忘扮快抄 忌忘戒抑 忱忘扶扶抑抒, 扭把我扼抖忘志 扶忘技 扭我扼抆技抉 扼 志忘扮我技
忘忱把快扼抉技 批抗忘戒忘扶抑技
志 找快技快 扭我扼抆技忘, 扭抉 忘忱把快扼批: otkaz2000 → yahoo.com
圾抑 技抉忪快找快 忌抑找抆 批志快把快扶抑, 折找抉 技抑 扶忘 扼忘技抉技 忱快抖快 批忱忘抖我技 圾忘扮 扭抉折找抉志抑抄 忘忱把快扼 我戒 扶忘扮快抄 忌忘戒抑
忱忘扶扶抑抒.
完我扼找抗忘 忌忘戒抑 扭把抉我戒志抉忱我找扼攸 20 折我扼抖忘 抗忘忪忱抉忍抉 技快扼攸扯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