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e-users-jp] [SCore-users] 移民留学真正不成功不收费!

123 @ sohu.com 123 @ sohu.com
2004年 12月 12日 (日) 01:43:25 JST


移民留学真正不成功不收费!


皇家蒙特移民留学推出真正不成功不收费服务 

办加拿大移民或留学最怕的是什么?一是怕遭到不良中介公司或律师的欺骗,使你的申请成为泡影;二是怕中介公司或律师对你的申请敷衍了事,不负责任,导致你申请被拒;三是怕中介公司或律师对移民留学经验不足,使原本能通过的申请被拒绝。关于不良中介和律师的故事已经很多了,无论是在中国大陆还是海外,都有无数的人上当受骗。他们损失的金钱事小,重要的是耽误了申请人的机会和时间,使他们的人生安排遭受重大挫折。 

无论是移民还是留学,对一个人来讲都是人生路上的一件重大事情。选择一个经验丰富、信誉良好的中介公司或律师楼就成为你移民/留学成功的关键。 

可是怎样才能保证中介公司或律师不欺骗你和对你负责呢?虽然有加拿大移民协会,但仍然不是令人放心,因为不良中介公司或律师还是可以变出各种花样来欺骗客户。就是加拿大移民协会制裁了不良中介公司或律师,可申请人在时间以及文件方面的损失是补偿不了的。而且加拿大移民协会根本无法对经验不足或者敷衍了事行为进行制裁。所以保证自己移民成功的一个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最后交费”。也就是中介服务费和律师费是在最后成功后再交。如此,无论是中介公司还是律师楼都必须诚实、认真、负责地办案才行,否则就拿不到服务费,就得白干。而且这也是中介公司或律师楼真正有实力的最好证明。可有哪个中介公司或律师楼会这样做呢?在这里推荐一个:加拿大皇家蒙特商务与法律咨询公司。该公司经办加拿大移民和留学申请成功案超过一万个。是个经验丰富,实力雄厚、信誉良好的移民留学中介公司。为解除申请人的后顾之忧,特别推出了“真正成功后再交服务费”的方案,做到让客户完全放心。 

除移民留学外,该公司还经办商务考察、难民申请、公司注册、专利与商标申请、财产赔偿、小额诉讼、被拒上诉、法庭应诉、文件与口头翻译等业务。

该公司在中国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地有联络服务处。他们可以办理全部加拿大移民留学种类,包括技术移民、投资移民、企业家移民、自雇移民、罚款移民、亲属移民和加拿大留学,可以接受全球各地申请案。 中国大陆和美国投资移民客户提供上门一对一服务。

公司加拿大总部地址:7100 Woodbine Ave. Suite 110, Markham, ON. L3R 5J2 Canada
联络电话:(905) 415-1728/1792;传真:(905)415-1750
电子信箱:canadaimmcn @ yahoo.ca
网址: http://www.mkgi.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Core-users mailing list
SCore-users @ pccluster.org
http://www.pccluster.org/mailman/listinfo/score-users



SCore-users-jp メーリングリストの案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