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e-users-jp] [SCore-users] 妓快抗抖忘技忘: 圾我戒忘 志 妓抉扼扼我攻.

妓快抗抖忘技扶抉快 扭把快忱抖抉忪快扶我快 duncan → ubi.com
2004ヵ 8畸 27ゥ (嗯) 13:49:55 JST

圾我戒忘 志 妓抉扼扼我攻.

妖忘扮忘 抗抉技扭忘扶我攸 扭把快忱抖忘忍忘快找 圾忘技 扼抉忱快抄扼找志我快 志 抉扳抉把技抖快扶我我 扭把我忍抖忘扮快扶我我 忱抖攸 我扶抉扼找把忘扶扶抑抒 忍把忘忪忱忘扶, 扭把我忌抑志忘攻投我抒 志 妓抉扼扼我攻, 扼 扭抉扼抖快忱批攻投快抄 把快忍我扼找把忘扯我快抄.

妤快把我抉忱 扭把快忌抑志忘扶我攸 志 妓孜 1 技快扼攸扯, 扼把抉抗 抉扳抉把技抖快扶我攸 10 把忘忌抉折我抒 忱扶快抄 - 50 批.快.

妤快把我抉忱 扭把快忌抑志忘扶我攸 志 妓孜 3 技快扼攸扯忘, 扼把抉抗 抉扳抉把技抖快扶我攸 10 把忘忌抉折我抒 忱扶快抄 - 80 批.快.

妤快把我抉忱 扭把快忌抑志忘扶我攸 志 妓孜 1 忍抉忱 技扶抉忍抉抗把忘找扶抑抄 志抓快戒忱, 扼把抉抗 抉扳抉把技抖快扶我攸 21 抗忘抖快扶忱忘把扶抑抄 忱扶快抄 - 140 批.快.

坏抖攸 戒忘抗忘戒忘 扶快抉忌抒抉忱我技抑 扼抖快忱批攻投我快 忱抉抗批技快扶找抑:
- 抒抉把抉扮忘攸 抗扼快把抉抗抉扭我攸 扭忘扼扭抉把找忘, 扼 扳抉找抉 我 折我找忘快技抑技 扶抉技快把抉技 扭忘扼扭抉把找忘
- 忱忘扶扶抑快 扭抉 把忘忌抉找快 戒忘 忍把忘扶我扯快抄, 技快扼找抉 把抉忪忱抗扶我攸 (扼找把忘扶忘, 把快忍我抉扶), 技快扼找抉 扭把抉忪我志忘扶我攸 (扼找把忘扶忘, 扭把快忱扭抉抖忘忍忘快技抑快 忱忘找抑 扭把快忌抑志忘扶我攸 志 妓孜.

妖忘忱快快技扼攸 扶忘 忱忘抖抆扶快抄扮快快 扼抉找把批忱扶我折快扼找志抉.

妍妍妍 "妍找忱抉抒扶我 扼 均抗批抖抉抄!"
技. 妥我技我把攸戒快志扼抗忘攸, 批抖. 妞抉扼找攸抗抉志忘,忱. 12, 扼找把. 6
妞抉扶找忘抗找扶抑快 找快抖快扳抉扶抑: (095) 7-888-769, 101-35-27
妥快抖快扳抉扶 忱抖攸 抉扭快把忘找我志扶抉抄 扼志攸戒我: 8-926-230-68-68

妙抑 抒抉找我技 扼忱快抖忘找抆 把快抗抖忘技扶抑快 把忘扼扼抑抖抗我 扯我志我抖我戒抉志忘扶扶抑技我.
妤抉改找抉技批 技抑 扼抉忌我把忘快技扼攸 扭我扼忘找抆 志 扶忘折忘抖快 扶忘扮我抒 扭我扼快技 志 忍把忘扳快 "妍找" - 妓快抗抖忘技扶抉快 扭把快忱抖抉忪快扶我快,
志 忍把忘扳快 "找快技忘" - 妓快抗抖忘技忘: (扶忘戒志忘扶我快 把忘扼扼抑抖忘快技抉抄 找快技抑, 扶忘扭把我技快把, 找批把我戒技, 把快技抉扶找 我 忱把.)

圻扼抖我 圾抑 扶快 忪快抖忘快找快 扭抉抖批折忘找抆 把快抗抖忘技扶抑快 扭把快忱抖抉忪快扶我攸 扭抉 改抖快抗找把抉扶扶抉抄 扭抉折找快,
志抑 技抉忪快找快 批忱忘抖我找抆 扼志抉抄 忘忱把快扼 我戒 扶忘扮快抄 忌忘戒抑 忱忘扶扶抑抒, 扭把我扼抖忘志 扶忘技 扭我扼抆技抉 扼 找快技抉抄:
Delete/孝忱忘抖我找抆 扭抉 忘忱把快扼批: nevajno2000 → yahoo.com
圾抑 技抉忪快找快 忌抑找抆 批志快把快扶抑, 折找抉 技抑 扶忘 扼忘技抉技 忱快抖快 批忱忘抖我技 圾忘扮 扭抉折找抉志抑抄 忘忱把快扼 我戒 扶忘扮快抄 忌忘戒抑 忱忘扶扶抑抒.
完我扼找抗忘 忌忘戒抑 扭把抉我戒志抉忱我找扼攸 20 折我扼抖忘 抗忘忪忱抉忍抉 技快扼攸扯忘.